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 文明创建
第二届泉州市“新时代好少年”事迹发布 10位少年上榜
2020-05-27 15:43:19 陈淑华 刘翠玲 来源:泉州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培源  

活动现场。苏泽洪 摄

5月26日,泉州市委文明办、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妇联、市关工委共同发布10位第二届泉州市“新时代好少年”名单。

4月26日,主办方启动第二届泉州市“新时代好少年”推荐活动。在各级各部门认真组织、宣传发动下,各地和市属学校共推荐报送“新时代好少年”人选47名,经资格审查,符合条件的有43名。5月19日,市委文明办牵头召集主办单位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妇联、市关工委部门分管领导及主管科室负责人召开协调会议,组成第二届泉州市“新时代好少年”推荐评议组,正式推选10名泉州市“新时代好少年”。他们分别是:鲤城区实验小学五年7班学生林呈锴、泉州市实验小学洛江校区四年4班学生王宥淇、石狮市灵秀镇港塘小学五年3班学生苟晓敏、晋江市第二实验小学六年1班学生许苡晗、南安侨光中学初二年1班学生叶一勤、惠安荷山中学702班学生陈怡灵、安溪县少年业余体育学校九年级学生谢雪婷、德化一中高一年1班学生涂澜露、泉州师范学院附属小学四年8班学生黄馨怡、泉州市第二实验小学六年4班学生李致君。

为在全社会营造学习、崇尚、争当“新时代好少年”的良好氛围,泉州市将在泉州文明网设立第二届泉州市“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展示活动专页,引导全市中小学生和广大未成年人学习观看事迹,掀起向榜样学习的热潮。市委文明办还将从第二届泉州市“新时代好少年”中,选送数人参与2020年全国、全省“新时代好少年”推选活动。(泉州晚报记者 陈淑华 通讯员 刘翠玲)

为第二届泉州市“新时代好少年”颁奖。苏泽洪 摄

第二届泉州市“新时代好少年”代表黄馨怡宣读倡议书。陈培源 摄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