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 文明创建
德化县疾控中心:文明创城,有你有我
2020-05-28 15:33:39 邱艺丹 来源:德化文明网  责任编辑:林杰  

在大洋社区辖区内开展宣传活动。刘惠英 摄

为扎实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积极响应德化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安排,德化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在五月份期间开展“文明创城,有你有我”系列宣传活动。

利用单位大门口LED屏滚动播放“增强安全生产意识主动拆除危险房屋”“树文明新风建美好家园 创文明城市做文明市民”“抓实抓细疫情防控精准推进复工复产”等宣传标语。通过单位微信公众号宣扬使用公筷和分餐制等文明健康知识,预防聚集性疫情的发生,同时,在单位大门口张贴“文明健康,有你有我”的宣传海报,让更多的人加入到文明生活的行动中。

德化县疾控中心干部职工和大洋社区的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劝导过往居民群众佩戴好口罩,提醒店铺经营人员要在门口张贴“未戴口罩,不得入内”,保证店铺环境卫生整洁。同时,劝导群众乱摆摊设点和车辆乱停乱放现象,提醒群众在出行道路上严格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出行。对于辖区内安全隐患问题,做到及时排查,督促群众及时整改,全力消除安全隐患。

同时,德化县疾控中心将建立起文明创建长效机制,加强督查督导力度,针对问题狠抓落实,全面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水平。(邱艺丹)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