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 文明创建
德化龙门滩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巾帼志愿者·共建美丽家园”清洁行动
2020-05-28 16:14:32  来源:德化文明网  责任编辑:林杰  

参与人员合影。德化县妇联 供图

近日,龙门滩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镇妇联在龙门滩镇碧坑村组织开展“巾帼志愿者·共建美丽家园”清洁行动,来自县妇联、县旗袍协会和龙门滩镇、村巾帼志愿服务队共70多人参加。

颁发“最美农家”证书。陈振鸿 摄

县妇联评比曾少春、肖雪卿等6户为县级“美丽农家”,为他们张贴上荣誉的铭牌。并组织巾帼志愿者参观他们的庭院、房屋等,要求各村巾帼志愿者动员本村广大妇女群众积极参与美丽家园清洁行动,争当环境整治“主力军”和庭院清洁“排头兵”。现场还号召巾帼志愿者和广大妇女群众为“母亲健康1+1”进行募捐。

巾帼志愿者清理河道垃圾。兰梅琼 摄

同时,志愿者们还集中开展清理整治村主干道、河道等公共区域环境卫生行动,并且深入群众家中开展平安建设、移风易俗、人才政策、新型冠状病毒健康科普及法律法规知识等宣传活动,认真向群众传达相关的知识,接受群众咨询20余人次。

本次活动共发出《凝聚巾帼力量、共建美丽家园倡议书》等宣传材料100多份,充分发挥广大妇女在平安建设、绿化家园、传播文明中的独特作用,积极参与生态文明、乡风文明建设,为全力打造美丽乡村贡献巾帼力量!(龙门滩新时代文明实践所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