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 文明创建
​德化行政服务中心参与“我们和留守流动儿童在一起”活动
2020-05-28 16:26:19 陈艺梅 来源:德化文明网  责任编辑:林杰  

在英山小学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陈艺梅 供图

为进一步推动德化县关爱农村留守流动儿童行动的实施,促进留守流动儿童健康成长,近日,德化行政服务中心积极响应“爱心幸福城”创建工作,积极协办“圆梦瓷都·我们和留守流动儿童在一起”活动。

县委常委刘惠煌出席活动并发表讲话,号召更多爱心人士参与到关爱留守流动儿童的行动来,用爱心为留守流动儿童撑起一片蓝天,使广大留守流动儿童在充满爱的环境下茁壮成长。

在英山小学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陈艺梅 供图

活动现场,10名“爱心妈妈”与英山小学20名贫困优秀学子结对子、献上爱意满满的“爱心包”;各志愿单位捐赠爱心资金,支持英山小学购买学生体育器材、打造爱心厨房等,其中行政服务中心捐赠3000元。(陈艺梅)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