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 文明创建
德化开展创城“集结号”暨环境卫生大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2020-06-10 09:51:44  来源:德化文明网  责任编辑:林杰  

开展“创城,我们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德化工商联 供图

德化县工商联联合鹏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执法局、文旅局、陶瓷研究所、德化一中分校、二实小分校、鹏祥幼儿园、实验幼儿园分校等理事单位开展“与社区共建,创文明家园”创城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

工作人员在清理绿地杂物。富东社区 供图

富东社区在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中,共清理乱堆乱放30余处、杂物7车,毁绿种菜2处,泡沫箱种菜200多箱,种植绿化三角梅5处共100余株。不仅美化了辖区卫生环境,还提高了社区居民环境保护意识。

德化县此次卫生环境大整治活动的开展,既发挥了机关党员的率先垂范作用,又带动社区居民群众积极响应创城创卫号召,引导居民自觉主动维护好公共环境卫生,提高了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营造了人人皆知、广泛参与的良好氛围。(德化文明网综合德化公路分局、德化疾控中心、德化工商联、富东社区)

1  2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