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 要闻
德化县长黄文捷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0-06-15 15:51:14  来源:瓷都德化  责任编辑:陈培源  

重视细节提升 坚持常态化整治


6月11日,县长黄文捷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县长黄文捷先后深入到西门车站、大洋社区、城东汇都超市、城后农贸市场等地实地检查,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仔细查看市容市貌、环境秩序、公共设施等情况,并对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标准要求,指出存在的相关问题,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

黄文捷要求,要尽快完善母婴室、无障碍卫生间、无障碍专用通道等公共基础设施;着力解决“脏、乱、差”突出问题,进一步整改摆摊、垃圾堆放等杂乱无章的现象;加强道路交通管理,解决停车难、停车乱问题;统筹利用好市场的空间、功能等要素,全力营造有序、卫生、安全的市场环境,把创城工作融入到为民办实事的各个环节,把创城变成凝聚民心、改善民生的工作。

黄文捷强调,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是当前我县需要全力抓好的头等大事,面对创建迎检大考,要立足大局、压实责任、传导压力,制定切实可行的任务清单,确保各项政策和措施落地落实;要坚持常态化的整治不停歇,建立和保持长效管理机制,保持环境卫生整洁有序;要重视细节提升,认真督促整改,狠抓责任落实,确保管理常态化、规范化;要进一步加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宣传,引导广大群众支持创建、参与创建,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记者 连江水)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