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 要闻
德化县乡镇机构改革工作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召开
2020-06-15 15:51:59  来源:瓷都德化  责任编辑:陈培源  

准确把握改革要求 高效推动改革任务


6月9日,我县召开乡镇机构改革工作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对全县乡镇机构改革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抓好乡镇机构改革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有关精神的政治责任,深化乡镇机构改革是破除基层体制机制障碍的必然要求,落实乡镇机构改革是提振干事创业激情的有力举措,要提升站位,充分认识乡镇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

会议要求,要抓住关键,准确把握改革的工作要求,以突出转变乡镇职能为核心,紧扣优化体制机制为重点,抓住人员编制划转这个关键,落实激励基层干部政策;要压实责任,高效推动改革的各项工作,精心组织,加强沟通协调,严肃纪律,强化刚性约束,确保改革工作按时序要求顺利推进,取得成效。

会议还对乡镇机构改革工作的有关情况做了说明。(记者 林雅萍)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