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 要闻
德化县新媒体联盟正式成立
2020-06-15 15:55:24  来源:瓷都德化  责任编辑:陈培源  

传递德化正能量 引领时代新风尚

6月8日,我县新媒体联盟正式成立,首批新媒体联盟共有38家政务媒体和46家新媒体加入。

会议提出,新媒体联盟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和重大活动,善讲德化故事,传递德化正能量,引领时代新风尚,当好德化经济社会发展的服务员和宣传员;要强化行业自律功能,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弘扬道德风尚、提倡行业自律、倡导文明上网,共同营造文明有序、理性平和的网络环境;要发挥协调管理作用,努力建立联盟自主活动、自我发展、自我约束的运行机制;联盟要按照《章程》的有关要求,认真履行职责,加强成员间的沟通与交流,共同维护协会和会员的良好形象,提高我县新媒体传播和服务水平。

会上,现场公布德化首批新媒体联盟名单,为新媒体联盟授牌,并颁发首届联盟轮值单位证书。当天,还举办新媒体运营与维护培训活动。(记者 连江水)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