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 要闻
德化捐献造血干细胞第一例:爱心让生命延续
2020-06-15 16:08:16 吴有森 李宏图 郑光前 来源:瓷都德化  责任编辑:陈培源  

李进财赶赴福州进行血样捐献采集

“去年通知匹配成功后,就一直在等待进一步的消息,到我捐献的时候就担心对方身体撑不住,那就真的太遗憾了,所以我也好多次催促红十字会咨询结果,好在这一天终于到来了。”6月9日,在福医大附属协和医院,省造干医务部负责人与来自德化的李进财对话时,李进财缓缓说起他捐赠造血干细胞的想法。据悉,李进财是我县捐献造血干细胞第1例,泉州第21例。

6月11日,“德化县首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李进财载誉归来”欢迎仪式暨座谈会在德化县龙浔镇五楼会议室举行。在欢迎仪式上,德化县红十字会宣读了《关于李进财同志捐献造血干细胞的表彰决定》,为李进财同志献花、披绶带,颁发荣誉证书和慰问金。

1  2  3  4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