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 要闻
德化捐献造血干细胞第一例:爱心让生命延续
2020-06-15 16:08:16 吴有森 李宏图 郑光前 来源:瓷都德化  责任编辑:陈培源  

捐赠造血干细胞签约仪式

李进财说,去年接到通知称“匹配成功”,可是一直没有进一步消息传来,等待的时间让他觉得特别漫长,于是多次向红十字会咨询结果。“很着急,心里一直想我还有个任务没完成,到我捐献的时候就担心对方身体撑不住,那就真的太遗憾了,好在这一天终于到来了。”李进财说,因有捐献过血小板经历,对骨髓捐献还是有点熟悉,“感觉就是换了个捐献项目,不激动也不紧张”。

李进财(中)成功捐赠造血干细胞

6月9日上午9时左右,李进财作为德化捐献造血干细胞第一人,被送进福医大附属协和医院造血干细胞采集室,成功采集、捐献了209ml造血干细胞血液,造血干细胞由省红十字志愿者第一时间送到患者手术室。

6月11日,在李进财家中,记者见到了这位乐于奉献的“勇士”。原来,献完血后,他休息了一天便返回了家中,如今他的身体已经恢复如初,脸上挂着灿烂的笑容,热情地招呼前来看望他的亲友宾朋。

1  2  3  4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