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 文明创建
德化团县委开展“爱心幸福城”公益实践活动
2020-06-16 10:44:07  来源:德化文明网  责任编辑:林杰  

在桂阳乡开展“爱心幸福城”公益实践活动。连志君 摄

为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打造“爱心幸福城”的号召,弘扬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推广爱心厨房、爱心义诊、爱心理发等关爱行动。近日,德化团县委联合县农业局、桂阳乡人民政府在梓溪村举办“爱心幸福城”公益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团市委、团县委、县农业局、桂阳乡等主要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为60周岁以上老人发放花生油等慰问品;为老人提供爱心厨房、爱心义诊、爱心理发等关爱行动;发放《创建“爱心幸福城”倡议书》、移风易俗、综治平安、扫黑除恶、反邪教等宣传材料800余份,向老人们普及综治平安知识、防电信诈骗、移风易俗等知识。

在桂阳乡开展“爱心幸福城”公益实践活动。连志君 摄

“爱心幸福城”公益实践活动走进乡村,让关爱的春风充盈世界瓷都的每一个角落、温暖了每一个留守老人,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活动后,青年志愿者们也表示,今后将继续参与“爱心幸福城”志愿服务活动,为共创“爱心幸福城”奉献青春力量。(德化团县委)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