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 文明创建
德化县实验幼儿园志愿服务队早期教育宣传走进浔东社区
2020-06-16 10:56:53 许玉珍 来源:德化文明网  责任编辑:林杰  

在浔东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苏燕妮 摄

近日,德化县实验幼儿园党支部书记、陈智超园长带领教师志愿者一行深入浔东社区开展“早教服务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首先,浔东社区苏淑娥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意义和主要流程;接着,陈智超园长围绕2020年学前教育宣传月主题“特殊的时光,不一样的陪伴”的主题,从家庭教育中亲子沟通的重要性、有效陪伴的途径和方式方法、入园前的准备等方面阐述了如何给孩子足够的心理营养和适宜的爱,让每一个独特的生命美丽绽放。随后,志愿者们与家长们积极互动,就社区居民教育问题咨询、招生政策等一一进行耐心解答;向社区居民发放早期教育宣传资料,并到社区居民家中入户指导,普及科学育儿理念和早教知识,受到社区领导班子和居民的一致好评。

此次早教服务活动,不仅展示了志愿者的风采,让社区居民感受到身边多元的早教服务,为社区0—3岁婴幼儿家长提供有质量的科学育儿指导,实现学校、家庭、社区三位一体的教育网络。(许玉珍)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