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 文明资讯
共青团德化县第十八次代表大会召开
2020-07-01 15:42:09  来源:瓷都德化  责任编辑:陈培源  

青春拥抱时代 奋斗点燃未来

6月24日,共青团德化县第十八次代表大会召开。县领导梁玉华、黄文捷、王传敬、温文英等参加会议,团市委书记杨凤翔到会指导。

县委书记梁玉华要求,要志存高远,胸怀理想,既仰望星空,也脚踏实地,做有志青年;要勤学善思,练就本领,丰富知识储备,勤于社会实践,做有识青年;要砥砺奋斗,爱拼敢赢,各尽所能,各展所长,砥砺奋进,做有为青年;要修身立德,锤炼品性,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做有德青年。

梁玉华强调,县委、县政府要一如既往地重视支持共青团工作,关心关注青年成长进步,推动德化青年工作再上新的台阶;各级各部门要发挥职能优势,创造性开展工作,在条件保障、平台打造、团干成长等方面,为共青团工作创造良好条件;各级团组织要爱护青年、关心青年、支持青年,给青年“搭台”,让青年“唱戏”,扶青年“上马”,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共同干事创业。(记者 吴有森)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