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 文明资讯
德化县党政代表团到新疆昌吉市参观考察
2020-07-01 15:43:52  来源:瓷都德化  责任编辑:陈培源  

抢抓机遇 共谋两地发展

近日,县长黄文捷带领党政代表团到新疆昌吉市参观考察经济社会发展和对口援疆工作情况,共谋两地发展。

代表团一行先后前往昌吉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昌吉市北京南路街道油运基地社区、市文博中心、福建省对口援疆前方指挥部和福建援疆泉州市分指挥部,实地了解昌吉市历史文化、民俗风情、经济社会发展和对口援疆情况。

座谈中,昌吉州党委副书记、福建援疆前方指挥部总指挥长王中,昌吉市委副书记、泉州市分指挥部指挥长傅文星,分别向考察团介绍了福建省和泉州市对口援疆工作成果。黄文捷表示,德化县将抢抓“一带一路”发展机遇,在装备制造、生物科技、新型材料、检验检测、新能源、城市建设、招商引资等方面加大与昌吉市的合作交流,为促进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现合作共赢,作出积极的更大的贡献。(瓷都德化综合报道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