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 要闻
德化县长黄文捷到三班镇调研
2020-07-06 16:33:41  来源:瓷都德化  责任编辑:陈培源  

推进乡村绿化美化 改善乡村整体风貌


6月30日,县长黄文捷到三班镇调研项目建设、“一清二整三美化”等情况。

在三班镇桥内村,黄文捷详细了解青年文化服务活动中心的功能室设置、氛围营造、活动开展等情况。黄文捷强调,要切实加强和规范青年文化服务活动中心的运行管理,不断完善配套设施,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打造成服务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重要阵地,切实提高全村人民生活娱乐设施水平。

在儒坑村,黄文捷实地了解乡村环境卫生治理情况,听取“一清二整三美化”、裸房整治的情况介绍。黄文捷要求,要继续按照“一清二整三美化”的工作思路,常态化抓好村庄环境治理,夯实基础设施建设,持续推进乡村绿化美化,改善乡村整体风貌,把儒坑村建设成生态宜居的美丽乡村,全面提升村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当天,黄文捷还深入到桥内村至寮田尖公路拓宽硬化工程和岭头村岭头至永春介福道路拓宽工程项目现场,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黄文捷要求,相关单位部门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严格按照拓宽工程的相关标准和要求,科学合理安排工期,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工程施工进度,尽早实现工程完工、投用;同时,在项目推进过程中要注重整体呈现效果,加强对道路两侧的环境保护和整治。(记者 李宏图)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