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 要闻
德化:党建引领服务 共建爱心厨房
2020-07-06 16:38:47 林婉清 来源:瓷都德化  责任编辑:陈培源  

6月29日,宣传系统党委、县总医院党委及下属各党支部等联合在美湖镇开展2020年“党建引领服务·共建爱心厨房”公益活动。

启动仪式上,宣传系统党委、总医院党委等部门单位以及爱心企业负责人、各界爱心人士现场为美湖镇爱心厨房捐赠20多万元公益基金。兰花草志愿服务队工作人员为美湖村、小湖村的困难群众和老党员送去慰问品。

活动当天,同时开展了理论微宣讲、文艺下乡、爱心义诊、爱心理发等系列爱心活动,并为小湖村爱心厨房揭牌。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推进我县“爱心幸福城”创建工作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在基层落地开花,结合“党员共筑爱心幸福城”专项行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心助力、守望亲情,搭建爱心服务平台,增强广大群众尊老敬老的意识。(记者 林婉清)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