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 要闻
县长黄文捷到浔中镇上党课
2020-07-20 16:43:36  来源:瓷都德化  责任编辑:陈培源  

强基促稳 筑牢基层堡垒

7月16日,县长黄文捷为浔中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村(社区)书记、主任上专题党课。

黄文捷指出,要从政治站位上认识强基促稳,开展“强基促稳三年行动”,从上级工作要求、时间节点特殊、德化发展需要三个维度认真理解把握;要从目标任务上推动基层善治,夯实基层组织这一“战斗堡垒”,抓好安全生产这一“重大使命”,切实把确保人民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落到实处,要创新社会治理这一“时代课题”,创新社会治理模式;要从机制建设上狠抓工作落实,乡镇党委政府要落实好属地责任,村(社区)要认真落实好直接责任。

黄文捷强调,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引导党员干部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站稳政治立场、强化政治担当;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完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体系,有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要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强化节点管控,加强监督检查,继续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加强对领导干部的廉政教育,引导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持续以清廉作风带动政风行风改善。(记者 许华森)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