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 要闻
县长黄文捷到龙门滩镇调研
2020-07-20 16:46:08  来源:瓷都德化  责任编辑:陈培源  

深入基层 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7月13日,县长黄文捷到龙门滩镇调研美丽乡村建设、防洪护岸建设、消除薄弱村建设等情况。

黄文捷先后来到龙门滩镇朱地村、村兜村、内洋村、湖景村,分别查看美丽乡村建设、蓝莓育苗基地培育、防洪护岸综合整治工程及消除薄弱村建设等情况。

黄文捷要求,要长期坚持做好“一清二整三美化”工作,常态化抓好乡村环境卫生整治、房前屋后绿化美化等工作,持续改善乡村整体风貌,推动乡村环境实现质的提升;要抢抓机遇,站在长远的角度去规划发展蓝莓产业,仔细研判市场形势定位品种,衍生深加工产业链,带动贫困户通过产业发展实现脱贫致富;要制定更加完善细化的方案,扎实有效推进防洪护岸综合治理,进一步提高防洪能力,着力打造安全放心工程;要多措并举,因地制宜,精准施策,积极谋划项目,用好自身环境资源,做出特色打出品牌,实现村集体经济健康持续发展。(记者 许华森)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