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 要闻
县长黄文捷到龙浔镇调研
2020-07-27 15:51:46  来源:瓷都德化  责任编辑:陈培源  

科学优化格局 提升人居环境

7月20日,县长黄文捷到龙浔镇调研新型城镇化补短板项目、文明创建、“强基促稳”和“一清二整三美化”等工作。

在园丁社区,县长黄文捷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新型城镇化补短板项目改造推进情况介绍,详细了解老旧小区改造、社区居住人数、安全隐患排查等情况,仔细询问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黄文捷要求,要科学规划,优化格局形态,提升人居环境;要完善配套设施,着力补齐短板,改善群众居住条件,提高生活品质和文化内涵,让群众有更多幸福感、获得感;要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确保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南门社区“大党委”,县长黄文捷实地调研文明创建情况,详细了解文明城市创建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问题。黄文捷指出,要统一设置社区党员活动室、社区公开栏、宣传栏等,提升社区党建阵地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基层党员干部要发挥带头作用,调动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营造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要努力提高队伍整体素质,开展不同形式、丰富多彩的活动,提升我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水平。

在浔东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黄文捷认真听取“强基促稳”和“一清二整三美化”等工作落实情况介绍,询问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黄文捷强调,要继续发挥网格化优势,完善管理机制,充分调动党员网格长、党员楼长、党员网格志愿者等力量,扎实推进社区治理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水平和服务群众水平;要全面提升社区治理效能,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持续强化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记者 许华森)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