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 要闻
宁夏红寺堡区考察团到我县对接闽宁协作
2020-07-27 15:53:14  来源:瓷都德化  责任编辑:陈培源  

加强沟通联系 实现互利双赢

7月23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红寺堡区区长谭兴玲带领考察团,到我县参观考察,对接闽宁协作事宜。县领导黄文捷、温文英等陪同考察。

红寺堡区考察团一行先后深入到丰裕硕农业合作社、春秋葡萄园、曾坂村、国宝民宿项目、龙鹏艺术馆、同鑫陶瓷有限公司、凤凰陶瓷雕塑研究所、戴云山生态博物馆、瓷谷仙境等地参观考察。每到一处,考察团都认真听取介绍,详细了解我县特色农业发展、乡村振兴、全域旅游、陶瓷产业发展等情况。

红寺堡区考察团充分肯定了我县在特色农业发展、美丽乡村建设、陶瓷产业发展等方面所取得的经验和成效。红寺堡区考察团希望,双方要加强沟通联系,互通有无,优势互补,广泛深入开展合作交流,共同推进对口帮扶各项工作,携手共同发展,实现互利双赢。(记者 吴有森)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