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 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食品安全专题询问调研工作会
2020-07-27 15:53:50  来源:瓷都德化  责任编辑:陈培源  

确保高质高效完成专题询问工作

7月21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食品安全专题询问调研工作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传敬等参加会议。

王传敬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开展食品安全问题专题询问的重要意义,食品安全是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重大行动,是推动《食品安全法》在我县落实落细的重要抓手,是推进平安德化建设和文明县城创建的责任担当;要明确重点,直击要害,确保专题询问工作取得实效,务必深入调查,全面了解反映实情,坚持客观公正,认真开展专题询问,坚持问改结合,务求整改实效;要加强领导,强化措施,将专题询问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迅速行动落实,精心组织实施,密切单位协同,形成工作合力,做好正面宣传,壮大参与力量,形成良好的工作氛围,把开展专题询问的过程变成改进工作、促进工作的过程。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德峰对本次专题询问的指导思想、主要内容、调研方案、工作安排等作了具体布置;副县长苏锡培汇报了我县食品安全工作的主要成效、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今后打算等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将在8月下旬召开第26次常委会,对我县食品安全问题开展专题询问。(记者 林富春 许沁晨)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