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 要闻
2020年度首场德化县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巡讲宣传活动走进共青团
2020-08-03 16:06:44  来源:德化团县委  责任编辑:陈培源  

为充分发挥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榜样作用,积极营造崇德向善的社会氛围,7月31日上午,团县委联合文明办举办2020年度首场德化县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巡讲宣传活动。活动邀请了第六届德化县道德模范冯金添同志到场宣讲,返乡大学生代表、部分应届高考毕业生及团县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等70余人参加了活动。

冯金添同志给大家讲述了他投身爱心活动、通过拍卖作品筹集善款、用爱心传递温暖的感人事迹,多年来用实际行动对“我虽然退休了,但思想不能退,要尽力为社会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这一人生信条进行了最好的诠释。

宣讲过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结合实际,立足岗位,积极学习模范、崇尚模范、关爱模范、争做模范,切实提高自身道德水平。

 

举办此次巡讲宣传活动,主要目的是通过先进的感人事迹,引导更多的瓷都青年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见贤思齐、向上向善,同时,带动广大瓷都团员青年走向社会,关注弱势群体,关爱留守儿童,为打造“爱心幸福城”贡献青春力量。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