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 要闻
打响“世界瓷都·自在德化”全域旅游品牌 石牛山景区开园迎客
2020-08-10 16:17:45 林婉清 来源:  责任编辑:陈培源  


经过三年精心锻造,8月8日,以“登牛山、走牛运、做牛人”为发展路径的石牛山景区正式开园迎客。副市长周真平,县领导梁玉华、黄文捷、王传敬、温文英、林祖传等出席开园启动仪式,并共同为石牛山景区按下开园启动键。县长黄文捷主持开园启动仪式。

石牛山景区开园仪式(陈小阳 摄)

县委书记梁玉华在致辞中表示,石牛山景区开园,是德化发展旅游业取得的又一重大成果,也是社会各界翘首以盼、期待已久的盛事,标志着我们打造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又迈出新的步伐。石牛山经过一千个日夜的精雕细琢,建成了7168米的福建最长索道,长达3公里的心形悬崖栈道,悬空高度314米、全国面积最大的玻璃观景台,以及国家地质博物馆、石龙溪橡皮艇漂流、岱仙溪竹筏漂流等特色项目,景区正以崭新的容颜呈现在世人面前、迎接八方来客。在景观台上远望,可饱览重重叠叠山,层层密密林,弯弯曲曲路;在悬崖栈道上眺望,四面皆绿,峰回路转,移步换景;更可乘坐索道,穿林海,跨断崖,越云层。

1  2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