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 要闻
县长黄文捷到春美乡调研
2020-08-10 16:19:20  来源:瓷都德化  责任编辑:陈培源  

未雨绸缪 筑牢安全防线


8月3日,县长黄文捷到春美乡调研防汛备讯、地质隐患点治理等工作。

黄文捷首先实地查看了春美至联三线春美段高陡边坡地质隐患点,详细了解隐患点存在的隐患、采取的治理措施等情况。黄文捷要求,要切实提高警惕,全方位全时段监测监控地质隐患点,掌握安全隐患实时情况,设置警示标识、开设便捷通道,方便群众,确保安全;要及时邀请专家进行地质勘探,设计施工,尽早消除安全隐患。

随后,黄文捷来到梁春村和上春村,分别听取防汛备汛工作情况汇报,并实地查看各村防汛物资储备室。黄文捷要求,要克服麻痹思想,严明防汛纪律,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确保防汛人员、物资、责任到位;要定期检查防汛器材,确保在汛情发生时能够迅速投入使用,时刻紧盯并消除潜在的安全隐患,确保安全度汛。

当天,黄文捷还来到十八格黄花菜专业合作社生产基地、黄花菜观光园,了解春美乡黄花菜产业发展情况。黄文捷要求,镇村两级要高度重视黄花菜产业发展,切实帮助解决黄花菜产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打响“十八格”品牌,积极拓宽销售渠道,使黄花菜产业做大做强,带动农民一起增收致富。(记者 许华森)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