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 要闻
县长黄文捷检查指导征兵体检工作
2020-08-10 16:27:03  来源:瓷都德化  责任编辑:陈培源  

把好质量关 输送好青年

8月5日,县长黄文捷到县中医院体检中心检查指导征兵体检工作。

在县中医院体检中心,黄文捷仔细询问有关情况,了解应征青年身体素质和征兵体检工作开展情况,并向体检一线的医务人员和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叮嘱他们要严把征兵体检关,顺利完成今年征兵工作任务。

黄文捷要求,医务人员要认真履行职责,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规范体检程序,把好身体检查关,提高体检工作质量,切实把优质青年输送到部队;县中医院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实行全封闭管理,做好核酸检测、登记扫码等防范措施,确保征兵体检安全、有序进行;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层层落实工作责任,认真落实征兵政策规定,严把征兵体检关,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今年度征兵任务。(记者 许华森)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