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 要闻
总投资13亿元 德化打造红旗坊·文旅产业园
2020-09-10 11:03:03  来源:瓷都德化  责任编辑:陈培源  

老烟囱是红旗瓷厂的时代印记(黄谷莹) 

9月1日,红旗坊·文旅产业园PPP项目举行签约仪式。县领导梁玉华、黄文捷参加签约仪式。

据介绍,红旗坊·文旅产业园项目总投资约13亿元,规划用地面积265亩,规划总建筑面积13万㎡,其中保护与修缮建筑面积约5.7万㎡。该项目由泉州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和德化文旅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开发建设,将通过对老旧厂房进行保护、修复、提升,按照修旧如旧、重塑历史、再现经典的原则,规划创作研学区、文创孵化区、文创博览区、生活休闲区等4大主题区域,致力打造成以陶瓷文化创意、文化展示、青年创业孵化、商业休闲、旅游体验为主要功能的陶瓷历史风貌区。

目前,项目已完成前期规划设计及入口起步区建设,正在组建项目公司,预计年底可启动工程建设。建成后,该项目将成为一个国内外陶瓷名家交流聚集、陶瓷艺术空间氛围浓厚,市民、游客休闲活力十足的文化活力街区,打造成世界陶瓷之都的文化名片。(记者 吴有森)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