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 要闻
县政协“促进夜间经济发展”专题协商会召开
2020-09-10 17:01:23  来源:瓷都德化  责任编辑:陈培源  


9月4日,县政协围绕“促进我县夜间经济发展”主题开展专题协商。县政协主席温文英等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为夜间经济发展达成共识,把发展夜间经济与增加我县城市的活力、提高城市的魅力联系起来,形成思想共识、排除阻力、合力推进;要为发展夜间经济群策群力,各部门要持续深入思考和探索,在更高层次上做好管理和服务,政协常委、委员要持续发挥委员职能,多角度、多思维、多方位的开展调研思考,助力我县夜间经济发展;要为夜间经济发展丰富内涵,充分展示“自在德化”“瓷都德化”“旅游德化”,通过夜间经济让热闹的夜市向有文化、有品位的夜市、难忘的夜市方向发展。

会上,县政协课题组作“促进我县夜间经济发展”专题调研发言,从打造夜游精品线路、打造夜间经济示范街区等方面提出了建议意见。

县城管局、文旅局、龙浔镇、浔中镇等围绕“促进我县夜间经济发展”作专题发言。(记者 林富春 叶素碧)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