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 要闻
德化:县统一战线“同心教育奖”发放
2020-09-14 15:12:33  来源:瓷都德化  责任编辑:陈培源  

9月9日,县委统战部、县教育局发放统一战线“同心教育奖”,奖励一批优秀教师和品学兼优的学子,县委副书记林祖传参加仪式。

此次“同心教育奖”分别为县职校、德化六中、七中、龙浔中心小学、城东实验小学、实验幼儿园、第二实验幼儿园等学校的335名师生发放奖教奖学金约25.5万元。

林祖传希望广大教师要努力做“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典型代表;要聚力同心,汇聚正能量,传递好声音,常怀敬畏之心,有所为,有所不为,有敬畏之心和育人之情,不仅要对纪律规矩心存敬畏,还应该对学生的可持续发展心存敬畏,少一些心浮气躁,多一些脚踏实地,行有所止、勤勉尽责,始终保持向上向善的正能量;同时鼓励获奖学生能够志存高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再接再厉,积极上进,努力学习,学有所成。(记者 林小龙)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