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 要闻
2021年老干部新春通报会召开
2021-02-03 15:56:59  来源:瓷都德化报  责任编辑:陈培源  

立足县情 实现发展新跨越


1月27日,2021年老干部新春通报会召开,县委书记梁玉华向老干部通报了近年来我县工作情况和2021年主要工作安排。

梁玉华介绍,近年来全县上下团结一心、笃定前行,一年接着一年干,一件接着一件办,圆满完成“十三五”各项目标任务,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跃上了新台阶。2020年,全县完成GDP287.7亿元、是2015年的1.58倍,规上工业产值360亿元、年均增长9.1%,一般公共预算总收入19.37亿元,重要经济指标均居泉州先进行列,陶瓷产业突围突破、做大做强,全域旅游逆袭起势、成为示范,发展动能加速积蓄、活力迸发,城乡建设提质增效、展露新颜。

梁玉华指出,2021年我县将以“一二三四”为工作主线,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确保打造闽中区域发展中心迈出实质性步伐。她表示,我县将继续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认真研究解决老干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为老干部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创造更加优越的环境。

梁玉华希望,老干部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德化的发展、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工作,为德化的经济社会发展出谋献策,贡献力量。(记者 林婉清)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