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 要闻
德化:确保工业经济一季度开门红
2021-03-01 16:29:48  来源:瓷都德化报  责任编辑:陈培源  

开春,我县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强工业运行监测调度,强化惠企政策落实,全力帮扶企业发展,不断加强各项生产要素保障,抓好春节前后工业生产工作,推动企业节后早开机、开满机,努力确保工业经济一季度开门红。

为此,我县及时公布和宣传各级出台保障2021年“两节期间”工业生产稳定运行有关措施,出台《鼓励外地来德务工留德过年十条措施》《保障2021年春节期间工业生产稳定运行有关措施》等政策,从鼓励企业增产增效、用工稳岗、开拓市场、稳产奖励、节日补贴等方面给予优惠,重新梳理并制定出台《进一步促进陶瓷产业健康稳定发展扶持措施》。

据了解,我县全县工业企业3226家,其中规模以上工业企业157家,规模以下工业企业3069家。截止2月26日,德化全县工业企业3226家,其中规模以上工业企业157家,已开工154家,开工率达98.08%;规模以下工业企业3069家,已开工2732家,开工率89.02%。(李宏图)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