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 要闻
德化:打造特色学校 服务社会发展
2021-03-01 16:30:33  来源:瓷都德化报  责任编辑:陈培源  

省委常委到泉州工艺美院调研


2月25日,省委常委周联清到泉州工艺美院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县委书记梁玉华陪同调研。

周联清一行到泉州工艺美院图书馆参观师生作品展厅、华夏贤哲作品展厅,调研创意设计中心,认真听取负责人介绍,详细了解美院学生创作作品、学生参赛、客座大师数量、校企合作、3d打印技术等情况。调研过程中,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县的陶瓷创作水平和工艺美院的办学效果。

座谈会上,周联清指出,从职业学校的角度,工艺美院专业人才培育要更贴近产业发展,研究探讨产品创新创作更贴近消费者,得到消费者和市场的喜爱和肯定;要利用学校的优势,研究突破瓷土原材料问题,进一步完善配比,提升制作水平;要充分发挥学生的创造力、想象力,结合伴手礼等喜闻乐见的形式,做创新创意设计;要做好产品营销,结合电商形式,积极组织名师交流、名师作品拍卖等活动,拓宽市场和影响力;学校要立足特色发展,完善专业设置,强化师资培训,对标优秀学校,为德化的陶瓷产业发展服务。(记者 吴有森)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