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 文明资讯
雷峰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等10个所(站)被确定为首批新时代文明实践示范所(站)
2021-03-17 16:06:25  来源:德化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培源  

2020年以来,德化县以打造“爱心幸福城”新时代文明实践点阵为统筹,广泛开展文明实践活动,不断扩大文明实践覆盖面。强化思想引领、道德教化、文化传承等服务功能,让“爱心幸福城”的瓷都新风无处不在,进一步满足全县人民获得感、幸福感,涌现出一批“亮点工程”。经综合考评,确定雷峰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等10个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为首批示范所(站)。

“新时代文明实践示范所(站)”名单

雷峰镇 雷峰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   

美湖镇 美湖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

上涌镇 上涌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

葛坑镇 葛坑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

杨梅乡 杨梅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

龙浔镇 大洋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龙浔镇 兴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浔中镇 吉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浔中镇 富东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盖德镇 有济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希望受到命名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希望全县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坚持探索适合自身发展的文明实践道路,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建设凝聚人心的“精神家园”,持续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为打造“爱心幸福城”贡献力量。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