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 文明资讯
德化:学雷锋践初心·扶危救困暖春晖
2021-03-17 16:13:22  来源:德化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培源  

爱心慰问主题活动。图源:文明德化

阳春三月,暖意涌动,为弘扬雷锋精神,传播“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3月12日,由福建省德化县南埕镇党委、政府,南埕镇高漈村党支部、村委会,德化香林院、泉州市咱厝闽南文化研究中心、晋江五店市片仔癀体验店和新加坡蔬倍植物饮品公司等单位联合主办的“学雷锋践初心·扶危救困暖春晖”爱心慰问主题活动,在南埕镇高漈村举行。

本次活动主要慰问南埕镇高漈村30户孤寡老人、脱贫群众、留守儿童和智障人员等。当天上午,慰问团先后走进了脱贫群众方丽明的家中及罗燕青、罗玉生和失养儿童庄婷婷及奶奶的家中,为他们送去了关心和温暖。

当天下午2时,高漈村的26户低保户、留守老人和智障人员高高兴兴地来到村委会操场,每人分别领取了一袋片仔癀日用品和一箱蔬倍饮料慰问品。

志愿者们每到一家慰问时,都积极主动拿起扫把、拖把和抹布,为留守老人们打扫卫生,整理家务。

接下来,南埕镇将继续倡导新时代新风尚,进一步宣扬爱老助老,树立文明新风,关爱社会弱势群体,着力推进学雷锋服务活动常态化。(德化文艺传媒 德化文明办 供稿)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