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 要闻
德化大铭乡开展“垃圾不落地 瓷都更美丽”志愿服务活动
2021-03-17 16:28:29  来源:德化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培源  

志愿者清洁河道现场。叶莉珊 供图

为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提高群众环保意识,营造一个文明和谐的居住环境,近日,德化县大铭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响应上级号召,来到辖区琼溪村开展“垃圾不落地 瓷都更美丽”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发放倡议书,向过往群众宣传乱扔垃圾对环境造成的污染,动员群众以自身行动带动身边家人、朋友不乱扔垃圾杂物,齐心营造无烟、清洁、健康的社会环境。

当天,志愿者们手拿卫生工具,将路面、草坪、墙角缝隙里垃圾进行了清理。遇到乱扔烟头、纸屑、垃圾等不文明行为,也立刻上前进行劝导,劝导大家让“垃圾不落地”成为一种习惯,共同营造整洁、宜居的家园环境。(叶莉珊)

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们合影。叶莉珊 供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