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 要闻
【瓷都讲坛】第52讲开讲 全面提升机构编制工作水平
2021-03-23 10:37:01  来源:瓷都德化报  责任编辑:陈培源  

3月18日,为进一步强化我县领导干部依法依规管理机构编制的意识,持续推进机构编制法治化水平,瓷都讲坛第52讲以机构编制为主题作了专题讲座。梁玉华、王传敬、温文英等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到场听取讲座。

讲座邀请市委编办主任、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庄玉海作《全面提升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水平—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有力保障》专题授课。庄玉海结合《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以及自身多年工作实际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从“机构编制工作的依据是什么、机构编制工作做什么、机构编制工作在重大体制机制改革上怎么做”等3个方面进行具体详细的讲课。

整场讲课深入浅出,既有深厚的理论分析,又有生动详实的数据事例,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让大家对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体会,为做好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服务县域经济发展,打造闽中区域发展中心指明了方向。(记者 林小龙)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