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 要闻
德化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召开
2021-03-23 10:38:53  来源:瓷都德化报  责任编辑:陈培源  

严格绿色管控 夯实生态基础

3月16日,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召开,总结部署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会议指出,“十三五”以来,全县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向好,生态环境保护目标任务圆满完成。特别是过去的2020年,全县生态环境工作迎难而上、积极作为、奋力拼搏,取得较好成效。

会议要求,要以更高的标准,坚定不移走绿色发展之路;要严格绿色管控,强化源头防控污染;要强化用途管控,推动“三线一单”落地应用;要完善能源消费双控制度,完成省市下达的能耗、碳排放强度序时进度任务;要开展低碳试点,加强低碳发展理念宣传和行动。

会议强调,要以更大的力度,深入打好升级版污染防治攻坚战;要深挖矛盾和问题,夯实生态环境基础;要健全生态环境监测监管体系,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会议要求,要以更细的举措,抓好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要以更实的担当,夯实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要压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狠抓责任书任务指标,强化考评与责任追究,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记者 林小龙)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