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 志愿服务
德化县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社会做好事”志愿服务活动
2021-05-30 22:10:51  来源:  责任编辑:林杰  

活动现场。

为持续深化“我为社会做好事”志愿服务行动,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近日,德化县税务局、德化公路分中心、德化县残联等文明单位相继开展相关业务志愿服务活动。

县税务局:开展个税汇算现场辅导

近日,德化县税务局组织税收志愿者到顺美党建馆开展个税汇算辅导志愿服务活动。在辅导现场,志愿者们通过自身的经验,向到场的企业法人、会计、自然人等介绍个税APP功能以及具体操作流程,指导他们如何录入专项附加扣除等,通过纳税人与纳税人的交流,进一步拓宽了个税宣传覆盖面。

德化公路分中心:路政宣传进村镇

5月25日上午,德化公路分中心与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到南埕开展“路政宣传月”现场普法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标语横幅及发放各类宣传材料等形式,向村民宣传《民法典》《公路法》《公路安全保护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并接受群众咨询,对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解答,为群众耐心讲解与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材料21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6人次。

县残联:开展爱心助残物资发放活动

5月25日,德化县残联举行“爱心助残红五月 携手共建幸福城”助残物资发放仪式。

活动中,县残联工作人员为市县残联挂钩共建村(社区)的部分困难残疾人分发大米、食用油、米粉、果冻等爱心物品,并进行义诊、辅具适配及各类扶残助残宣传讲解,让残疾人及家属了解更多扶残助残政策,营造扶残助残良好氛围,呼吁更多爱心人士携手共建爱心幸福城。活动共为80多名困难残疾人发放爱心物资220多件,分发扶残助残宣传手册200多份。(县税务局  公路分中心  县残联)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