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 未成年人
德化县城东实小举行第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活动
2021-06-03 14:32:08  来源:德化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现场为品学兼优学生分发 “六一”礼物

文艺表演

文艺表演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5月28日上午,城东实验小学举办主题为“传唱红色经典 礼赞百年华诞”的校园文化艺术节暨迎“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文艺汇演开始前,爱心企业家温素霞女士首先为十名品学兼优学生分发 “六一”礼物,并叮嘱他们好好学习。

文艺演出在非洲鼓歌《童心向党》中拉开序幕,整齐划一的动作,熟悉的旋律,自信的神情,展现出成长在党旗下新时代少年儿童的幸福与自豪;诗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表达了少先队员们励志努力做好共产主义接班人的远大理想;课本剧《金色的鱼钩》让师生重温红色记忆,领悟长征精神……合唱、舞蹈、朗诵、课本剧等不同艺术表现形式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纷呈。演出活动在全体师生《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大合唱中落下帷幕。

艺术节的举办,不仅展示了学校德育美育的工作成效,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提升了学生的艺术素养,更表达了少先队员们对党和祖国的热爱。(李秀焕/文 陈绍亮 张丽云/图)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