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 我们的节日
德化:细品粽香话端午 学习党史颂党恩
2021-06-11 16:08:13  来源:德化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共抒爱国情怀、共话党的新貌,增强爱党爱国信念,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6月8日上午,德化公路分中心党支部与多个大洋社区“大党委”成员单位在大洋社区人才服务中心联合开展了“党群联心话端午 浓浓粽香邻里情 共忆初心践使命 百年辉煌颂党恩”为主题的“我们的节日·端午”暨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过程中,党员志愿者们和小区居民群众男女老少齐上阵开展包粽子活动。大家各显神通,卷筒、填料、压实、折叶、扎绳、成型、炊煮……片片清香粽叶、粒粒雪白糯米、阵阵飘香调料,在一双双巧手的协作下,组合成了一个个粽香袭人的粽子。大家在活动中共话端午、同享香粽,共话党史百年辉煌,共忆初心使命,欢声笑语,其乐融融,现场洋溢着和谐欢乐。

随后,大家齐聚会议室内观看了百年辉煌党史短片,通过幕幕视频画面和声声党史旁白,大家重温了百年辉煌党史,回忆了初心使命,深深受到了精神洗礼,强化了党史学习教育和爱党爱国主义教育。

此次活动的开展,搭建了“邻里和谐一家亲”的交流平台,使大家进一步感受到了传统节日的魅力,增强了凝聚力和“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进一步深植了爱党爱国的情怀,促使大家以不负韶华、只争朝夕的奋斗姿态,立足岗位创先争优作奉献,以良好的工作业绩献礼百年党诞。(张碧玉)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