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 未成年人
德化县举办第三届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会
2021-06-18 08:47:40  来源:德化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广大未成年人从小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6月16日,德化县委文明办、县教育局、团县委、县妇联、县关工委五个单位联合举办的第三届德化县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会暨“童心向党·唱支红歌给党听”歌咏展演活动在德化县职校凤凰山讲堂顺利举行。

活动现场,发布了德化县第三届新时代好少年名单及先进事迹,并为10名第三届德化县“新时代好少年”颁发荣誉证书,鼓励获得荣誉的学生再接再厉,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号召全县中小学生和未成年人要向新时代好少年学习,以他们为榜样,向上向善,立志向、有梦想,爱学习、爱科学、爱劳动、爱祖国,积极参与“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实践活动,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今年来,德化县委文明办与县教育局、团县委、县妇联、县关工委一道,在各学校广泛推荐的基础上,严格对标对表,推选品学兼优的“新时代好少年”。来自德化县各个中小学的10名优秀少年经过层层选拔推选最终脱颖而出。

第三届德化县新时代好少年名单

林宇翔 德化一中高一2班

吴梓靖 德化五中九年4班

曾 佳 实验小学四年4班

赖诗显 德化一中鹏祥分校七年3班

陈瑾涵 第二实验小学一年2班

李皓霖 实验小学一年1班

张振浩 实验小学五年4班

赖语蓁 德化三中八年4班

林睿泽 德化三中七年6班

彭炜婷 实验小学三年9班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