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 未成年人
德化县举办“童心向党·唱支红歌给党听”歌咏展演活动
2021-06-18 09:23:15  来源:德化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6月16日,伴随着嘹亮的歌声,2021德化县“童心向党·唱支红歌给党听”歌咏展演活动拉开了序幕。

来自德化各地的12所小学各自派出小学生合唱队参与本次歌咏展演,孩子们用最真挚的童声歌颂党和祖国的光辉历程。

《祖国在我心中》《我把中华歌唱》《我是中国的孩子》《我也有个中国梦》《中国少年》等歌曲,讴歌伟大的祖国养育了千百万英雄儿女,抒发与祖国共命运,与祖国心连心的不变情怀。《我向党来唱支歌》《卢沟谣》《童心向党》等歌曲,表达了青少年从小知党爱党的梦想,祝愿党的光辉永远照耀大地。《未来我来》《唱脸谱》《长城谣》《欢乐的那达慕》等歌曲,唱出瓷都少年的青春洋溢、乐观进取、多才多艺的风采。

展演活动持续1个小时,孩子们用优美的歌声和舞姿展示广大未成年人的蓬勃朝气和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表达少年儿童祝福党的生日、赞美幸福生活的美好心声。展演结束后,德化县委文明办还将编辑录制光盘参与全市、全省网络展演。

本次“童心向党·唱支红歌给党听”活动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广大青少年歌唱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推进“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系列主题教育,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