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 我们的节日
德化县统计局开展“端午佳节粽香飘 文明家庭扬新风”主题活动
2021-06-22 10:56:44  来源:德化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为进一步弘扬中国传统节日文化,丰富党史学习教育,促进邻里和谐,近日,德化县统计局积极开展“端午佳节粽香飘文明家庭扬新风”主题活动。

德化县统计局联合县住建局、邮政局等理事单位,走进东裕社区开展“粽叶飘香过端午·幸福和谐邻里情”端午节主题活动,与社区55周岁及以上的群众一起包粽子、吃粽子,共话端午民俗,感受浓厚的传统习俗和文化习俗,增进邻里感情。同时,组织志愿者将包好的粽子送到辖区内老年人、以及孤寡、空巢及残疾,并亲切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主题,德化县统计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桂阳乡“守初初心 记住乡愁”体验馆,引导党员践行初心、铭记历史、凝聚发展正能量,为打造闽中区域发展中心提供优质的统计服务。德化县统计局 赖丽春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