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 志愿服务
德化上涌镇开展“我为社会做好事”暨“爱心厨房”志愿服务活动
2021-06-28 09:03:51  来源:德化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和传统美德,进一步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让老人生活得更舒心,6月20日,德化县上涌镇依托党建引领“1+N”乡村公共服务共建共享平台,在曾坂村开展“我为社会做好事”暨曾坂村“爱心厨房”志愿服务活动。

现场开展了健康义诊,免费理发,移风易俗、平安建设、交通安全等活动。同时,泉州微公益协会携手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农业农村局和上涌镇联合慰问困难群众,送去慰问物资。

如今,上涌镇常态化开展的“爱心厨房”等志愿服务活动,让老年人有了闲话家长里短的聚会,通过爱心义诊、爱心理发、爱心慰问、爱心午餐等形式,提升了老年人的幸福感,增添了人情味,无形中形成了共建共享的乡村公共服务新模式,用有温度的服务打造了有质感的上涌“幸福古镇”。(来源:上涌镇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