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 网络文明传播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德化百名党员同唱红歌
2021-06-29 11:20:18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党员们挥动红旗,高唱红歌。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激发镇党员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热情,6月26日上午,在德化县雷峰镇潘祠村,一场“唱支山歌给党听”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热烈举行。

演出在荡气回肠的《精忠报国》古筝和大鼓演奏中拉开序幕,激起了全场浓厚的爱国情怀。紧接着,歌曲《浪漫潘祠 我的家乡》展现了美丽浪漫潘祠的田园风光;舞蹈《我爱红旗的一角》展现出新时代好少年新风貌;小提琴和小号演奏歌曲《心》,奏响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对建党100周年的深切祝福。

节目还穿插了党史知识问答环节,内容涵盖党的发展历程、党的理论知识、党建制度等多方面。场下党员群众积极参与,踊跃答题,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党员干部们把队形排成“100”的造型,手里挥动着红旗,一起高唱《唱支山歌给党听》,掀起了整场活动的高潮。

此次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歌颂了党的丰功伟绩,丰富了党史教育形式,展现了广大党员干部勇担当、做表率的精神面貌,引导党员干部群众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通讯员 吴有森 记者 陈小芬 文/图)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