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 文明实践
德风化“疫” 共护家园:我们的24小时
2022-03-16 10:12:37  来源:德化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连夜进行核酸采样(赖国忠 供图)

文明风3月15日讯 为第一时间阻断传播链条、防止疫情扩散蔓延,根据全市统一部署,德化县立即启动应急处置机制,迅速开展流调排查,扩大核酸检测范围。

从3月14日起,镇村(社区)、村社干部、党员、志愿者……汇聚成了疫情防控的强大合力;市民也自觉做好防护,配合疫情防控。核酸检测现场,医护人员正有条不紊地为市民进行核酸采样,打开采样管、消毒、采样、再次消毒……每个环节都严格规范操作;提示间隔一米排队、测量体温、查看健康码、登记身份信息,志愿者和群众有效配合,整个采样工作井然有序。在县医院、中医院及疾病防控中心的实验室,全副武装的核酸检测人员也连夜检测着源源不断从各个采样点送来的采样标本。(瓷都德化)

医护人员为群众采集样本(林小龙 摄)

3月15日清晨,志愿者在一线(徐泳堃 摄)

3月15日清晨,志愿者为群众测量体温,等待采样(徐泳堃 摄)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