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 文明实践
德化县残联:“疫”线暖心通道 助力全员检测
2022-03-21 11:24:22  来源:德化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请戴好口罩,保持1米线,不扎堆。”“请问您最近有前往防控区吗?”“您走路不方便,我带您走绿色通道。”……这是在湖前社区核酸检测现场县残联志愿者不断循环的几句话。

3月15日,德化县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县残联认真按照县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组织4名党员干部前往湖前社区协助开展核酸检测服务,助力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志愿者根据分工安排,积极引导广大居民规范佩戴好口罩、出示健康码。遇到残疾人、老年人和行动不便人员等群体,志愿者积极主动上前协助,带他们走“绿色暖心通道”,帮助引导他们快速完成信息登记及标本采样,减少排队等候时间。

本次核酸检测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工作量大,县残联志愿者与医务人员、社区工作人员紧密配合,开设“绿色通道”,以暖心服务的方式,进一步织密疫情防控网。(德化县残联)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