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 我们的节日
德化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清明代祭扫 别样方式祭英烈
2022-04-11 12:23:03  来源:德化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根据国家、省、市关于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开展清明祭英烈有关工作要求,4月5日上午,德化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干部职工前往县革命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代祭扫活动。

敬献花篮、行三鞠躬礼、默哀、瞻仰烈士墓……活动现场,参与祭扫人员通过庄严肃穆的仪式,深切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寄托无限哀思和敬仰。

同时,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根据《退役军人事务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2年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的通知》和省市有关要求,在全县倡导广大烈士家属、校园师生、爱心人士等,清明节期间祭扫英烈活动以“2022·奋进·网上祭英烈”为主题,通过网上祭扫,致敬英雄烈士。此次网上祭扫,共有8000余人参与网上致敬,6000余人参与网上献花。(德化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