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 文明实践
德化县举办爱国卫生月暨“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2022-04-26 11:12:23  来源:德化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4月25日,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县委文明办、县卫健局、龙鹏社区在西门车站联合举办爱国卫生月暨“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志愿服务活动,助力文明健康理念深入人心,筑牢疫情常态化防控社会防线。

活动中,志愿者向现场群众分发疫情防控、控烟、健康教育等方面宣传单、小册子,宣传讲解爱国卫生运动、健康素养、养生保健、疫情防控、平安建设、移风易俗、垃圾分类等知识,耐心指导健康生活注意事项,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不断提高广大群众的公共卫生意识和文明健康意识,积极营造全社会广泛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浓厚氛围。

活动还组织志愿者引导群众实行车辆有序停放,对违规停车、随地吐痰、乱扔烟头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宣传文明行为,营造志愿服务氛围。

志愿者们还捡拾路面、绿化带、水渠等地的零碎垃圾、烟头,配合环卫工人进行卫生死角、杂物堆放的清理整治,共同营造讲卫生、树文明、崇尚健康的浓厚氛围,创造干净整洁舒适的生产生活环境。(德化县委文明办、德化县卫健局)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