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 文明实践
温情五月与爱同行 德化县妇联开展“母亲节”慰问活动
2022-05-09 12:09:56  来源:德化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近日,德化县妇联带领女能人联谊会20多名巾帼志愿者走进上涌镇、汤头乡,走访慰问30名困难母亲。

5月5日、5月6日,县妇联和女能人联谊会一行人来到困难留守妇女家中,与困难母亲面对面交流,认真倾听她们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详细询问她们的健康状况和生产生活情况,送上慰问金和精心准备的生活物品,鼓励她们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乐观向上的精神,积极面对生活,并向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为困难母亲送去了生活上的支持和精神上的抚慰,也让她们更加真切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妇联娘家的关爱。

5月5日下午,县妇联、县女能人联谊会还在下涌村山茶地下交通站组织开展了以“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八闽巾帼红十百千万大宣讲活动,县妇联执委、上涌镇宣传委员许幼明向巾帼志愿者们宣讲了“红色妈妈”曾稳的革命故事,大家在入景入情入心的红色故事中进一步增强了信仰、信念和信心,更加坚定做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德化县妇联)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