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 文明实践
东顺社区:推进移风易俗 弘扬时代新风
2022-08-30 10:30:13  来源:德化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为倡导婚事新办、丧事简办、厚养薄葬等良序美俗,着力营造风清气正、文明节俭的社会风尚,8月24日,东顺社区开展“推进移风易俗 弘扬时代新风”道德评议会活动。

活动鼓励大家摒弃不良的社会风气,杜绝铺张浪费,树立节约的思想观念。居民代表现身说法,通过正反两方面对比,激发居民群众参与活动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形成“学好人、做好事”的浓厚氛围。

同时,道德评议会委员向现场人员发放推动移风易俗倡议书,宣传喜事缓办、白事简办、庆典不办等疫情防控相关内容。随后,在场党员、两委、网格员、志愿者带头签下移风易俗承诺书,承诺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争做移风易俗的倡导者、传播者、践行者。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党员、两委、网格员、志愿者的先锋模范作用,弘扬时代新风,宣传厚养薄葬理念,营造树新风、破旧俗的浓厚氛围,改善小区内婚丧喜庆事宜的大操大办和败坏社会风气的不良习俗。(东顺社区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